POLO
已有306位用户参与
248
58
8.49万元 9.9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5万元
优惠商家: 珠海南方大众
联系方式: 07568657825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9款 Plus 1.5L手动全景乐享版 9.99万 1.5万 8.49万 询底价
2019款 Plus 1.5L自动全景乐享版 10.99万 1.5万 9.49万 询底价
2019款 Plus 1.5L自动炫彩科技版 11.59万 1.5万 10.09万 询底价
2019款 Plus 1.5L自动Beats潮酷版 12.39万 1.5万 10.8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在动力上,Polo使用了十分成熟的1.5L自然吸气+6AT的动力总成,参数上马力相比老款略微提升,不过扭矩有所降低,这或许跟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有关,这一点也十分重要。与发动机匹配的6AT变速箱就像经验丰富的老管家一样,悉心打理着发动机输出的动力,只是动作稍微缓慢了一些而已,原本不强的动力也有一定的流失。

现款Polo Plus设计之初也调研了众多男性审美,最终决定将Polo Plus的外观进行大量运动化改变,成果自然也是显而易见,宽扁的车身,凌厉的腰线,黑色套件的运用都使得Polo Plus更具小钢炮的气质。

作为一款潮流精品小车,Polo在多媒体系统上要更完善,6.5寸的大屏内搭载CNS 2.0多媒体系统,功能完善且拥有全面的手机互联系统,再搭配上Beats潮牌音响,多媒体方面甚至超越了许多紧凑级车型的配备。

优惠经销商

珠海南方大众

电话:07568657825

地址:广东省珠海国际名车城南方汽车大厦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